This is my secret garden. I can only see what I like.

Unintended - Muse

(听到喜欢的歌,总想变成一串音符化入那旋律中去。)

unintended,非计划的,无意的。

 

不经意间遇到你,

在我的生活支离破碎时。

我也曾为谁放弃梦想,

但她永远比不上你让我倾心。

你可以成为丰富我生命的那个人,

只要你愿意,

我会义无反顾到你身边。

只要你也爱我,

像我永远爱你那样。

想永远爱你,永远陪着你,

将心底秘密诉说与你。

哪里去找比你更好的人。

但如今的我生活一片狼藉,

怎能放纵自己去爱你。

你会等我吗,

等我将自己修好的那天,

你还会爱我吗。

歌词很简单,但有些东西却让人回味。

评论

© Utopia | Powered by LOFTER